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详情

参观廉政基地 深化讨论理解

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形式活、效果好

时间:2016/5/25 阅读:678
参观廉政基地 深化讨论理解

5月2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文锋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招远市看守所的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

大家首先参观了基地的警示教育长廊,随后在基地各个展室观看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的文字、图片和影像展示,听取了讲解员对崔日臣等优秀英模的事迹介绍,最后集体观看了原南京市市长季建业被捕后忏悔的警示教育片。生动翔实的资料、触目惊心的案例,让每一名来基地参观的党员受到深刻的教育和警示。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参观这次参观学习内容,逐人交流了心得体会。最后,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邵玉明对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强调。他要求,全体党员和组工干部要守住底线、管好亲属,在工作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当好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标杆。要倍加珍惜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手中的权力,倍加珍惜幸福美满的家庭,把“务实清廉、干净干事”始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优良的作风,全力高效地推进组织工作开展。

通过参观廉政基地、深化交流讨论,部机关全体党员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日”。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