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详情

招远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5/16 阅读:725
招远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4月26日下午,根据市委和上级组织部门部署要求,招远市委组织部在市委组织部机关会议室启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上,首先由盛进坤副部长对部机关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再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邵玉明同志作了《坚持学做贯通走在前列 努力争当“四讲四有”党员表率》的专题党课报告。最后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文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王文锋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工干部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实践者,这种“双重身份”、“双重职责”,要求我们必须走在前列、做得更好,做学习教育的“排头兵”。

王文锋部长最后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高点定位,切实做到标准高于其他党员干部、行动快于其他党员干部、效果好于其他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当好“排头兵”,以学习教育和组织工作的双丰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