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园地 >> 详情

市场监管局党工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3/1 阅读:693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我局于2016年1月26日下午,召开了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王国良局长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班子提出意见。随后王国良局长代表班子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虚心接受加以整改。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领导干部个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存在问题,班子成员深查细找,认真梳理,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班子成员之间从帮助同志、有利于工作出发,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意见,实事求是讲道理、不讲情面有辣味,批评者直截了当,被批评者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谭克良副市长对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谭克良副市长指出,市场监管局工委召开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得非常充分,无论是班子的材料还是每位班子成员的材料,都很用心。一年来,市场监管局班子团结和谐,廉洁务实,成绩突出,王国良局长和李明书记整体驾驭得很好,各项工作很有成效,特别是卫生城复审和食安城创建、市场主体发展等工作,成绩都很好。大家在民主生活会上,也都能够深刻剖析自己,进行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谭克良副市长指出,市场监管局工作非常重要,关系到民生和市委市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因此领导班子一定要做好2016年的开局工作,谋好篇,布好局,为做好各项工作打好基础。领导班子要抓带好队伍,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争取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根据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及前期查摆的班子不严不实问题清单进行再梳理,形成“班子三严三实问题整改清单”,同时细化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并在局党务公开网上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