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5/11/5 阅读:575

【中国金都网报道】  日前,市政府党组围绕“严以用权”进行了“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耀主持了研讨会。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部分篇章。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坚持用权为民;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等问题,轮流作了主旨发言。

研讨结束后,王光耀对集中研讨作了总结。王光耀指出,作为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当好“严以用权”的表率,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真正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变成推动招远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王光耀说,虽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全部结束了,但学习永远在路上,他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严格按照“倍加讲学习提素质”的要求,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始终把学习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中,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上狠下功夫,使之有效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好思路、改进工作的真本领、推动落实的硬措施。[韩丽欣]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