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详情

走访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金岭镇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和共建活动

时间:2018/4/24 阅读:57

近日,金岭镇镇相关负责人到辖区61个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对该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金岭镇工作人员带着油等生活用品到每户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和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帮扶干部们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交谈,问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借助目前各项好的政策,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

一对一结对帮扶和共建活动的有效开展,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对帮扶干部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金岭镇目前脱贫享受政策贫困户581户927人,已经形成由市直干部任第一责任人、镇村级干部任第二责任人的帮扶结对,帮扶责任人按上级要求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和需求,并送上慰问品。下一步,金岭镇将根据贫困人员反馈的需求有针对性地推进帮扶工作。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