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贺业增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强调: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张术平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在招远深耕细播开花结果

时间:2018/4/24 阅读:104

   【中国金都网报道】  4月16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烟台市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和来招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扶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业增强调,张术平书记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主题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抢抓机遇的进取意识和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为我们基层树立了榜样、作出了表率。要认真贯彻落实张术平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张术平书记在烟台市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突出围绕展开新旧动能转换这一主战场,全力实施以中德高科技产业园为引领的先进制造业强市、以中亚轮胎试验场和玲珑汽车检测中心为引领的汽车制造服务业突破、以“中国金都·财富招远”建设为引领的千亿级黄金产业与黄金金融创新、以高端蛋白和新特药研发为引领的大健康产业提升、以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试点为引领的改革创新驱动等“五大工程”,营造营商、载体、社会、生态、政治“五大环境”,锻造党政干部、企业家、村干部“三支队伍”,努力在烟台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立头功、挑大梁,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张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在招远深耕细播、开花结果。
    贺业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在“精准”两字上狠下功夫,以非常举措、非常力度,坚决把扶贫攻坚抓紧抓准抓到位,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坚持警钟长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护林防火、金融风险防控等底线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王苗]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