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18/4/3 阅读:280

【中国金都网报道】  3月30日,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学习。
    会议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对我国宪法作部分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为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提供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王志嵩]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