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时间:2018/3/23 阅读:348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中国金都网报道】  21日下午,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在济南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全省学习贯彻作出部署。市委书记贺业增及市级领导班子成员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开会。市委书记贺业增讲话并主持会议。
    贺业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大会选举结果高度集中、顺应民意,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大会审议的内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标志着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迈上新水平;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方面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和遵循。
    贺业增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突破,在学以致用上见实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招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贺业增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有力有序推进棚改工作,圆满完成上级督导检查工作,一把不松抓好社会稳定,持之以恒抓班子带队伍。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