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时间:2018/3/5 阅读:379

【中国金都网报道】  3月1日下午,市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业增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贺业增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时收听收看中央主流媒体的有关新闻报道,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确保我市学习贯彻工作走在前列、成效显著。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带动本地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贯彻工作。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两微一端”等新兴媒体的作用,加强网络宣传引导,形成正面宣传强势;要大力宣传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典型事例和良好风貌,在全社会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不断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向深入。[王苗]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