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寒冬增春意,慰问暖人心 招远市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送温暖

时间:2018/2/13 阅读:404

大小新闻2月12日讯  (今日招远记者 王苗)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贺业增先后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劳模代表和离退休老干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金亮一同活动。

在玲珑集团和康泰集团走访慰问期间,每到一处,贺业增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2018年企业生产经营计划以及存在困难,并深入生产车间,看望慰问春节前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贺业增对各企业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企业紧紧抓住新时代的大好机遇,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实现更大作为。贺业增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关心好节日期间职工们的生产生活,使职工能够在紧张的劳动中度过一个温暖喜庆的新春佳节。

在农信社全国劳动模范姜淑芳,离退休老干部孙宗岳、郑淑敏、石连英家中,贺业增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真诚地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合家幸福。贺业增同时还要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要时刻关心老干部的生活,落实定期组织走访、慰问、服务等活动,及时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让每一位老干部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又讯  (记者 王志嵩 王岚)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付春先后看望慰问了部分公安劳模、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困难群众和针织厂,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副市长王国良一同走访。

在老干部和公安劳模家中,孙付春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适当锻炼,祝他们健康长寿。孙付春指出,招远的发展得益于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他希望老同志要多提出有益的意见建议,使全市在现有好基础上实现新跨越发展,更高水平地改善民生。

在毕郭镇敬老院,孙付春与这里的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共享发展成果。在毕郭镇部分困难群众家中,孙付春与他们唠起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在各级政府和全社会的帮助下,渡过难关。

在针织厂走访慰问时,孙付春深入车间慰问了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市场前景、面临困难等情况。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力争早日摆脱困境。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全方位搞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又讯  (记者 董春燕)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林宏一行先后来到部分企业及困难职工家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山东健源食品有限公司,徐林宏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汇报,并深入车间查看相关情况,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加快发展步伐,实现更大跨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锦绣家用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徐林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加强管理和营销,积极寻找突破困局的办法,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推动企业走上健康发展轨道。

在困难职工家中,徐林宏关切地询问了家庭收入和身体状况,鼓励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用足用好有关政策,积极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又讯  (记者 王苗)日前,市政协主席郝永平先后来到化工厂、国资公司及金岭镇特困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在化工厂、国资公司走访期间,郝永平对仍然坚持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他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必须严守安全生产红线,把安全生产放在最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特困职工家中,郝永平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后,鼓励他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同时,要求各级要照顾好特困职工的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

又讯  (记者 王志嵩)春节前夕,市委副书记王浩先后来到金宝电子、佳恒铜业、鸿福集团等企业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期间,王浩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规划建设、工艺流程、人才需求、发展困难等情况,并与企业家亲切座谈,了解企业下一步的计划打算,鼓励企业克服不利发展因素,精心谋划企业未来发展,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争取企业生产经营再上一个新台阶。


王浩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抓好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