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招远市领导分头参加所联系镇街和所在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2/13 阅读:393

大小新闻2月12日讯 (今日招远记者 王苗)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日前,市委书记贺业增到齐山镇参加指导镇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金亮出席会议。

会上,齐山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查摆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起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作用。

贺业增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然要求,对于加强班子建设、坚强基层堡垒、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具有重要意义。齐山镇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谱写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新篇章,为招远“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金亮作了点评讲话。

又讯 (记者 王志嵩 兰惠惠)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孙付春先到毕郭镇参加指导镇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随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在毕郭镇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毕郭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摆出的问题,大家都谈了整改的方向和打算,表达了立行立改、常抓不懈的态度和决心。

孙付春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招远“全域城市化推进年”。毕郭镇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姜天华出席毕郭镇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在市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孙付春首先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党组成员批评。随后,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发表意见、开展批评。

市政府各党组成员敞开心扉,动真碰硬,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触及了思想、严肃了态度、弥补了漏洞,又弘扬了正气、提振了精神、增进了团结,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一次重要的思想洗礼,一次有益的自我反思。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不断推动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孙付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持续加强政府班子建设,以更加严实的态度抓好查摆问题整改,以更加有为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又讯  (记者 董春燕)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林宏主持会议。

徐林宏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

徐林宏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关键步骤,党组成员都按照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深刻解剖自己,查找不足,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诚恳地表明了态度,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徐林宏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要驰而不息转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廉洁自律,依法履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又讯  (记者 王苗)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永平主持会议。

郝永平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党组成员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

郝永平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对政协党组和党组成员的一次全方位体检,不管是小恙还是顽疾都必须以从严从实的态度,积极整改。对党组和党组成员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梳理,制定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郝永平要求,市政协党组作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领导力量,要自觉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在坚定“四个意识”上,对党忠诚老实上、遵规守纪上、担当实干上、廉洁自律上走在前面,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形成层层示范、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生动局面。

郝永平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要以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勇气,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毅力,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务实作为,把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健康发展的激情和动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又讯  (记者 王志嵩)日前,市委副书记王浩到温泉街道参加指导街道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温泉街道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班子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都对号入座,主动进行了认领,同志们相互之间也提出了批评意见,真刀真枪、辣味比较浓,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大家都能够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较好地达到了诚恳帮助同志、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王浩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带头树立严实作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连日来,市委其他常委也纷纷到所联系的镇街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