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招远:贺业增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2/13 阅读:367

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贺业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烟台市纪委派员指导会议。市委副书记王浩,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金亮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客观坦诚、又具体深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贺业增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深刻、批评认真、目标明确,符合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会议效果是好的。对存在的问题,会后要认真梳理,逐个研究,建立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他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担负着参谋服务、综合协调、事务管理的重要职能,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希望大家要在增强“四个意识”上当好表率、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当好表率、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当好表率、在决胜“全域城市化推进年”上当好表率。


市委办党支部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一定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打造“全市第一党支部”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在“全域城市化推进年”新征程上打头阵、当先锋。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