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招远市部分承担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的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2/9 阅读:270

2月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部分承担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的企业家座谈会。市委书记贺业增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付春主持会议,市领导徐林宏、郝永平、张金亮、李海滨、李万平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企业家围绕企业自身发展、项目建设、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畅谈企业发展情况,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贺业增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不时就有关具体问题与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当好企业发展坚强后盾的初心不改、定位不变。一方面是推行“院墙理论”的决心不变;另一方面是扶持企业发展的力度不减,努力让企业轻装上阵,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他强调,企业家要坚守企业家精神,务实创新、开拓进取、担当奉献,在做大企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善待企业员工,热心参与社会公益,努力回馈社会,传递企业正能量。企业作为经济建设主体,要发挥好招商引资的主体作用、项目建设的主体作用、新旧动能转换主体作用,努力再谱企业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为招远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