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市委召开2017年度镇(街道) 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 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8/2/6 阅读:302

1月29日,市委召开2017年度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引导推动各级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驰而不息抓基层打基础,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市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烟台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上,14名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作了述职发言。贺业增进行集中分析、逐一点评,他说,大家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讲履职情况,找问题不足,查原因根源,谈改进措施,有事例、有分析,有思路、有对策,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贺业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书记,必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抓好主责主业,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贺业增强调,要突出政治功能,大力实施农村社区党建“五中心一引领全网格”工程、城市区域化党建“四社联动、多网融合”工程、村级班子“扩、提、整”工程、“两新”组织党建“扩覆盖、提质效”工程、机关和国企党建“抓基本、强服务”等工程,全方位提升基层组织力。要坚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落实“全面”和“从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排除错误思想干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责任,突出书记抓、抓书记,加强谋划抓布局,靠前督导促落实,严明考评强动力,树牢大抓党建鲜明导向。


会上,对述职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