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招远市领导春节前夕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时间:2018/2/6 阅读:236

1月30日,市委书记贺业增赴齐山镇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优抚对象和齐山镇敬老院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市领导张金亮参加活动。

在老党员、老干部家中,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贺业增十分高兴,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老人健康长寿、安度晚年。在优抚对象家中,贺业增详细询问家庭成员、收入情况、身体状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在齐山镇敬老院,贺业增实地查看了厨房、餐厅、活动室、宿舍等生活场所,与工作人员细致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并叮嘱一定要安排好、照顾好、关心好老人生活,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走访期间,贺业增强调,让群众过上好日子是党和政府的职责所在,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扶贫帮困和走访慰问活动,妥善解决好各类困难群体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共同度过一个温馨和谐的新春佳节。


又讯  (记者 董春燕)1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林宏先后来到辛庄镇马连沟村、湖旺村、东南村,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优抚对象。
       在老干部和老党员家中,徐林宏与老人们拉家常、忆往昔,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他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各项事业都取得长足发展,这些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基础和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们继续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正能量。
       在优抚对象家中,徐林宏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经济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他叮嘱镇村工作人员要多了解他的生活现状,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又讯  (记者 王苗)连日来,市政协主席郝永平走访慰问了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特困职工。
       在老党员家中,郝永平亲切地与他们畅聊,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送上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要求随行各有关部门要把老党员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多照顾,让他们都能够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在特困职工家里,郝永平详细询问了现实困难及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要克服暂时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不断改善生活。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采取多种形式倾听民声、体察民情,与困难群众多沟通、多交流,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为他们多办好事、实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又讯  (记者 王志嵩)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浩赴开发区温泉街道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和老干部。
       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时,王浩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给予他们充分的关心,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愿望,积极落实各项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王浩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养好身体,并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秉持细心、真心、孝心,切实照顾和服务好老人,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