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招远:市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24 阅读:289

1月23日下午,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1·5”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传达贯彻了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烟台市农村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研究讨论了有关改革方案。

贺业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旗帜鲜明,论述生动、语重心长,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打牢思想基础。要把握主题和关键,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市级领导要带好头作表率,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努力把招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贺业增强调,听取基层党组织和社会各个方面的意见建议,是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市委各常委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照单全收,对号入座,对照检查,认真整改,以实际行动赢得全市上下的信任和支持。

贺业增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烟台市委有关会议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真正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不断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的新篇章。

贺业增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