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贺业增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市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时间:2018/1/23 阅读:286

1月22日,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村党支部书记,听取对市委常委会、市委常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金亮参加座谈。

贺业增在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实际、切中要害、非常中肯。市委常委班子和市委常委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结合其他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并抓好整改落实。

贺业增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然要求,对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强基层壁垒、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中央和省委、烟台市委先后对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贺业增强调,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要把握主题要求,扭住重点不走样,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牢牢把握“全域城市化推进年”的工作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进一步改进作风,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努力把招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