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招远组织收看烟台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1/23 阅读:239

1月21日下午,烟台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在烟台召开,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岳德川主持会议。市委书记贺业增及市级班子领导成员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我市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张永霞市长的讲话要求和烟台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作出的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持续纠治“四风”,全面从严执纪,深化标本兼治,强化监督合力,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矢志不渝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从严从实管党治党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推动烟台走在全省前列、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