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招远召开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8/1/5 阅读:290

1月4日,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推动落实机关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机关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抓好机关党组织建设工作。市领导王浩、张金亮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王浩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明确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夯实组织基础,聚焦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王浩要求,要把握重点,突出实效,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坚持政治建党、教育为先,将全面从严治党化为党员自觉行动;坚持重抓基层、突出责任,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实组织基础;坚持提振精神、正风肃纪,以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作风建设。

王浩强调,要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争一流、上水平”。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关键在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完善履职尽责举措,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金亮主持会议。

市委办、政府办等10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