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我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开展“新时代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书记贺业增同志给在京流动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7/12/27 阅读:346

12月23日,我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开展“新时代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活动,市委书记贺业增参加活动并为在京流动党员上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鑫主持会议。

当天的主题党日现场,党员万丽丽对记者说道:“在举起右手宣誓的那一刻,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家乡党组织的关怀,有如身临其境般回到刚入党时的那种状态。作为离开家乡的党员,我要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首都和家乡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们集体的入党誓词声中展开,贺业增同志为在京流动党员做十九大报告辅导专题党课,从领会过去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时俱进的伟大意义、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引导广大在京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主动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拥抱新时代、扬帆起航再出发。同时,引导在京党员充分发挥促进发展的桥梁作用,讲好“招远故事”,传播“招远好声音”,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招远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贡献力量。 

会后,在京党委组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下午,集中到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进行现场教学,党员们走进一个个展厅,仔细观看展览。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仿佛阅读了一部一百多年来中华民族从列强瓜分、遭受苦难到团结奋斗、自强不息、走向复兴的壮丽史诗。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不仅开阔了全体在京流动党员的眼界、陶冶了情操,更重要的是,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追求,增强了责任意识。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