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招远书记贺业增:打造制造业强市“招远版”

时间:2017/11/1 阅读:254

10月28日上午,招远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动员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奋力开创新时代招远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讲话,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付春主持会议。

在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后,贺业增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拥戴、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全面拥抱新时代、积极践行新思想、奋力实现新作为。

贺业增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头等政治责任和首要政治任务。各级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学习研讨,深入开展宣讲培训,广泛营造舆论氛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精心谋划和推进招远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推进理论武装、进一步激发活力增强动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更高水平的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全域城市化,发展实体经济、打造制造业强市“招远版”,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增强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坚定不移深化民主、民生等工作,进一步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各项社会事业、推进脱贫攻坚、加强生态招远美丽金都建设、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坚定不移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执政本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贺业增要求,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从严从实从快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突出抓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奋力推动今年工作收好尾,超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扎实圆满抓好农村“两委”换届,切实安排好群众生产生活,持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