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市委书记贺业增在招远重点工作务虚会议上指出聚力10个领导小组工作重点突破谋划带动全市面上各项工作开展

时间:2017/10/27 阅读:227

10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务虚会议,听取加快推进全域城市化等10个领导小组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烟台市先进制造业名城建设工作等10个领导小组是引领烟台发展的总纲领、总牵引,各级各部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地抓好烟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实的政治责任推进工作,市几大班子及其领导成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分份内份外,坚定不移地把10个小组的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以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力度推进工作,按照“速度要快、标准要高、作风要实、效果要好”的要求,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办事情,真正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进一步强化事不隔夜的效率意识,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零停滞”“零延误”,做到不干则已、干则干好、干必一流。要以更高的目标定位和更严的考核举措推进工作,奋力争先创优、走在前列。

会议还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谋划明年工作大盘子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