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招远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时间:2017/10/10 阅读:251

鲜花祭英灵,伟业慰先烈。9月30日,在我国第4个烈士纪念日当天,我市在西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广场举行公祭烈士活动,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勋,向人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西山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贺业增、徐林宏、郝永平、王文锋等市级班子领导和前来参加公祭的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纪念广场上国歌奏响,人们静默肃立,深切缅怀烈士英灵。在少先队员们齐唱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后,12名武警战士缓步走到纪念广场前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向烈士墓三鞠躬,沉痛悼念为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们。

副市长王国良主持了公祭仪式。

公祭仪式结束后,参加公祭的全体人员来到革命斗争史展室和革命烈士事迹展室参观学习。大家在追思缅怀先烈的同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公祭活动更加明白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一定会继承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干好自己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今日招远记者 王志嵩)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