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市委书记贺业增:切实做到廉洁过节

时间:2017/9/28 阅读:310

9月27日下午,招远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烟台市建设制造业强市工作会议、城市化工作会议和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招远当前重点工作,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牢牢把握“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集中精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不懈打好生态环保工作攻坚战和持久战。继续把握“清、准、高、快、狠”五字要求,抓好“整治攻坚”和“回头看”,集中解决好各类环保突出问题;要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加快转变生产生活方式,努力实现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重点抓好烟台市级重点项目、政府直投项目和政府PPP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明年的重点项目和棚改项目,以重点项目突破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大发展。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对今年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集中攻坚,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围绕“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的奋斗目标,把握“走在前列”的根本要求,对下步宏观形势和微观情况进行深入研究,密切关注上级政策走向,搞好与上级各类指标和工作基调的衔接,理清总体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确定重点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会议要求,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扛起政治责任和岗位责任,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一线干部跟踪考察、村“两委”换届、中层干部轮岗、作风整顿等工作,把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双节临近,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