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招远书记贺业增: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时间:2017/9/20 阅读:312

日前,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付春,会见德国贺利氏集团公司电子事业部总裁施蒂茨博士、大中华地区总裁艾周平博士一行,就贺利氏集团旗下的3个高精尖项目入驻开发区中德高科技产业园进行会谈,并达成初步协议。

贺业增首先代表招远市委、市政府对施蒂茨、艾周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招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招远是山东省内3个拥有国家级开发区的县级市之一,中德高科技产业园深度对接德国工业4.0,是招远打造的区域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园,投资环境良好、配套能力较强;欢迎贺利氏集团来招投资兴业,招远将积极为企业提供便利条件、优质服务。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施蒂茨表示,贺利氏集团与招远有着30多年的深厚友谊和合作基础,这次再度与招远联手,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感情,实现资源整合、双赢发展;回去后,将积极宣传招远市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招远加快经济贡献力量。

据悉,这次即将入驻招远的贺利氏韩国新型键合金线、新型银线和镀金银线,德国贺利氏厚膜浆料,罗马尼亚贺利氏陶瓷覆铜等3个项目,是德国贺利氏集团加快把亚洲产能向招远转移作出的战略调整。项目落地后,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招远电子材料产业链条,极大增强市场竞争力。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