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招远书记贺业增:弘扬沂蒙精神 坚持走在前列

时间:2017/9/19 阅读:296

9月15日,招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听取全市扶贫开发、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省、烟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县域统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烟台市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的意见〉的通知》。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没有退路,狠抓落实才是出路。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关键环节、卡准时间节点,针对列出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逐项进行整改完善,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指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巩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的客观要求。统战工作要准确把握招远市委的新思路、新要求,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韧劲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劲,努力形成围绕中心、融入大局,团结奋进、创新突破,积极作为、争先创优的统战工作新常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四个坚持”的原则,全面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为招远全市走在前列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指出,沂蒙精神是党的革命传统精神,是党的革命传统精神,更是全体山东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弘扬沂蒙精神,要有大义忠诚的优秀品质、勇于担当的英雄气魄和敢为人先的拼搏意志。全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认清自己承担的历史责任和工作担子,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定位,紧紧围绕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的奋斗目标,苦干、实干、拼命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