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市委书记贺业增现场督导招远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7/8/15 阅读:301

【中国金都网报道】  8月11日,市委书记贺业增带队到国大公司危废场所规范化建设项目、张星镇金品石材、界河及入海口滩涂底泥处置和生态修复省级示范工程项目等现场,实地督导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市领导张金亮、李万平一同活动。
    每到一处,贺业增都详细了解环保问题整改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就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贺业增指出,环境保护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大局,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作为推动我市生态建设的重大契机,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红线意识、担当意识,真正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严起来紧起来硬起来,确保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铁的面孔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各镇街要坚决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确保问题早发现、整治有人抓、督查无死角。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决落实好监管责任,确保管到位、严到份,决不容许有法外之地。各企业要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真正树立起“企业不消灭污染,就要被污染消灭掉”的忧患意识,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努力实现低碳发展、持续发展、绿色发展。[王苗]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