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招远书记贺业增:继续保持敢打善拼、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时间:2017/7/12 阅读:487

大小新闻客户端7月11日讯(记者 王志嵩)7月10日,招远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烟台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招远市第二季度项目观摩结果,分析总结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招远全市上下再接再厉、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任务,奋力谱写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和走在前列的新篇章。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付春讲话。

贺业增首先传达了烟台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调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既要通过深入学习,把烟台市委、市政府的新要求、新部署领会好、落实好,更要将经过实践检验、符合上级精神、切合招远实际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一以贯之地抓下去,抓紧抓牢抓出成效。要求各级各部门立即组织传达学习烟台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招远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切实把各级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烟台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招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推动全市上下掀起新一轮发展热潮。

贺业增强调,要继续保持敢打善拼、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切实把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做好。他指出,上半年,招远全市上下大力弘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干精神”,先人一步、快人一招的“夺旗精神”和攻坚克难、敢啃“硬骨头”的“担当精神”,顶住了各种压力和挑战,干出了新水平、实现了新突破。下半年,我们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将更多更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保持和发扬“三种精神”,克服厌战情绪、松懈思想,确保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任务。

贺业增要求,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各级各部门“一把手”作为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是分内之事,是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也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前提;要增强集体领导意识、民主意识、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真正把责任装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敢抓敢管、敢作敢为,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会上,贺业增对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孙付春分析总结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从深入开展“五项竞赛”,善作善成保持经济运行良好势头;集中突破“四个重点”,全力做好新旧动能转换大文章;坚决打好“三场硬仗”,从严坚守发展底线红线;用心抓牢“三个关键”,不忘初心做好社会民生工作等四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