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学习先进建设经验,助力农村特色发展

金岭镇组织辖区村干部到平坝塘约村学习

时间:2017/6/19 阅读:426


 大小新闻记者 王雪    通讯员 高磊 摄影报道


近日,金岭镇组织辖区大户陈家村和梧桐夼村基层党员干部,前往贵州省平坝区塘约村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其在新时期农村建设发展上的经验,为金岭镇农村特色发展助力。

在塘约村支部书记左文学的带领下,参观人员先后对塘约村村委办公地点、村容村貌和相关项目建设等进行了参观,大家在对整洁美丽的村居环境赞不绝口的同时,也对自己家乡的建设有了新的想法和打算。随后,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该村在土地流转、项目引进及建设工作等方面的介绍,尤其是特色新农村建设上的成果和经验。同时,就大户陈家村与塘约村缔结友好村庄事宜与左文学进行前期沟通洽谈,两个村将从农业技术、工业项目,旅游开发、农村建设、一二三产融合等多方面全方位进行深度合作,全面探讨共同致富之路。

为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对镇域发展的作用,推动统战工作有序进步,此次参观学习塘约村经验活动,金岭镇还邀请了部分党外农业技术专家随行,以学习更多的新型农业技术,创新农业发展,为镇域居民增产增收。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金岭镇基层党员干部和党外技术专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升了素质。在参观交流中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日后努力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设特色新农村提供了方向与动力。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