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贺业增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拿出硬措施实招数 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时间:2017/5/26 阅读:1021
贺业增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拿出硬措施实招数 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记者 董春燕

5月23日,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贺业增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文锋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李良传达烟台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贺业增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是我市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的重要保证,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贺业增强调,要真学实做、严查实改,深化拓展“学”这个基础、确保学得深学得真,抓紧抓实“做”这个关键、确保做得实做得好,着力突出“改”这个重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以具体生动的实践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贺业增强调,要融入大局、争先创优,压实“三个清单”、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抓好“五项竞赛”、掀起比学赶超高潮,要用活“三个理论”、营造真抓实干浓厚氛围,坚持“两手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担当作为的精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贺业增要求,要压实责任、刚性落实,抓紧抓牢“关键少数”,严格落实责任,坚持真督实导,以主体作用的发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王文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突出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逐项制定具体措施,确保落实不漏项、执行不走样;要紧密结合实际、充分体现特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紧扣中心大局、做到学用相长,动员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良作了总结讲话,就贯彻会议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任务提出要求,强调要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正确方向;要明确刚性要求,从严从细落实;要理清工作思路,因地制宜突破;要卡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