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实现“全域城市化”提供强大动力和重要保证

时间:2017/5/23 阅读:476

 【中国金都网报道】  5月2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烟台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讨论《关于推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集中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求是》杂志的署名文章《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和《刘铁生、王成方、王浩同志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对烟台市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业增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深入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功实践,作出的又一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政治建设,是重要的政治考量,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把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精准把握任务要求,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在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上下功夫;要以严格的工作责任抓落实,进一步激发干劲、振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为实现“全域城市化”提供强大动力和重要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贺业增强调,要根据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对号入座,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结合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问题,抓好自查整改,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实硬。[王雪]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