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我市召开全市民生服务热线整合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7/5/23 阅读:437

【中国金都网报道】  为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日前,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民生服务热线整合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决定对全市民生服务热线进行全面整合。市委副书记王文锋主持了会议,副市长李万平对整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近年来,为顺应新时期群众工作需要,我市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单位相继开通了电话、网络等各种形式的民生服务热线,在方便群众办事、解决民生需求等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但同时服务热线过多、功能不完善,以及管理分散、职能交叉、缺乏监管等问题也较为突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热线作用的发挥,为从根本上改变这一现状,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全市民生服务热线进行整合。
    据了解,此次民生服务热线整合工作共涉及全市80多个部门210多条服务热线,热线整合后,将建立“一号对外”的0535-8938900民生服务平台,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目前,平台服务外包招投标工作已经结束,软硬件设施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工作已基本完成,话务大厅布局调整、办公设施准备等已达到计划要求。下一步,民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平台各类设施设备实战操作演练、工作流程试运行及系统功能优化完善等工作,为整合工作提供有效载体,确保平台于6月份正式投入运行。[董春燕]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