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情

贺业增在市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时要求当好“两学一做”的践行者、示范者

时间:2017/5/8 阅读:452

(记者 王志嵩)5月3日,市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中央组织部《关于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结报告》、《龚正同志在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山东省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内容。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就推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讲话。
    贺业增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贺业增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市委常委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自觉向党中央对表、对标,带头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担当责任,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集体学习、“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和各项组织生活,带头讲党课,落实好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把所在部门单位打造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示范机关,当好“两学一做”的践行者、示范者。

电脑版 | 手机版 |智慧党建APP |手机登录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