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烟台党建”、“招远党员教育” 微信公众号订阅使用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6/5/19]    点击次数 [1401]

各镇(街道、区)党(工)委,市直部门、集团公司、驻招各单位党(工)委:

近期,烟台和我市先后开通了“烟台党建”微信公众号、“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旨在充分运用“互联网+”推进党建工作开展。为扩大微信公众号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网上宣传力度,现就做好“烟台党建”、“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订阅使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切实提高认识。“烟台党建”微信公众号由烟台市委组织部主办、胶东在线承办,“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由招远市委组织部主办。微信公众号的建立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是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是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是用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又一新举措。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积极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订阅使用,全面发挥“烟台党建”、“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这个党员教育新阵地的重要作用。

二、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举办培训班等机会,对“烟台党建”、“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推介,发动党员干部订阅使用。通过印发张贴宣传单、电子屏幕、公告栏等搞好宣传,方便党员干部群众知晓订阅流程、扫描二维码订阅。加强媒体宣传,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党建网站、党建手机信息系统等,专题介绍“烟台党建”、“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内容和订阅方法。基层党组织要面对面、手把手地帮助基层党员群众掌握“烟台党建”、“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使用方法,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吸引力。

三、带头积极订阅。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措施,广泛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订阅使用“烟台党建”、“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各级党组织书记和从事党员教育工作的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订阅,同时要带动身边党员干部群众订阅,让“烟台党建”、“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深入基层,人人知晓,力争在短时间内使订阅量有突破性增加。

四、加强调度通报。要加强宣传调度,认真填写《微信公众号订阅使用情况统计表》,每月5日前,报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将采取适当方式,对各党(工)委订阅情况进行公布。

联系电话:8215526,邮箱:zyzzbyj@163.com


附件:1、“烟台党建”、“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宣传单

2、微信公众号订阅使用情况统计表


中共招远市委组织部

2016年5月16日

附件1


“烟台党建”、“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

宣传单


“烟台党建”微信公众号设置理论研究、基层党建、党员学苑三大板块内容,“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下设党建要闻、组工业务、网上党校三个版块,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等。“烟台党建”、“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信息,将以丰富的内容、权威的解读、较大的信息量、较强的可读性,成为党员群众交流的重要阵地。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订阅,订阅方法如下:

1、下载微信软件。打开手机软件应用市场,下载微信软件。

2、申请微信个人帐号。点击微信软件图标,按照提示信息申请注册完毕个人帐号后,进入微信。

3、订阅微信公众号。

①登录微信后,点击“添加朋友”,搜索“烟台党建”或者“ytdangjian”,点击关注即可成功订阅“烟台党建”微信公众号;

②搜索“招远党员教育”或者“zydyjy2016”,点击关注即可成功订阅“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

4、阅读订阅号内容。每次进入微信后,点击“订阅号”,分别选择“烟台党建”或者“招远党员教育”,点击进入后开始阅读微信公众号内容。

5、已有微信号的党员干部群众,可以直接打开微信,点击“发现”—“扫一扫”,扫描下列二维码,可直接订阅。        

6、订阅“烟台党建”微信公众号后,根据提示回复相应编号,招远市编号为11。请关注后及时回复编号,以便于后台统计管理。


7、订阅“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后,请根据提示回复相应编号。(1、温泉,2、泉山,3、罗峰,4、梦芝,5、大秦家,6、辛庄,7、蚕庄,8、张星,9、阜山,10、玲珑,11、金岭,12、齐山,13、夏甸,14、毕郭,15、市直单位,16、集团公司,17、驻招单位,18、其他)。如:您所在的镇(街)为温泉街道,则在输入框中回复“1”即可。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843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