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峰街道:作风建设常态化

罗峰街道通过廉政谈话、教育提醒、明察暗访等形式,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纪律观念

发表时间 [2018/4/24]    点击次数 [62]

今年以来,罗峰街道紧紧围绕自身发展实际,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为契机,密切联系群众,严肃工作纪律,以制度为抓手,转变工作作风,推进作风建设落地生根。他们着力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不断提高机关干部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为今年各项工作更好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保障。

街道充分利用机关考勤、周一例会、周五集中学习、“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大学习”。他们重点围绕“强化四种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严作风”、“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主题,不断强化作风效能建设,使街道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注意自身形象,从思想上约束自己杜绝违纪行为。通过廉政谈话、教育提醒、明察暗访等形式,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克服纪律松懈、作风拖沓心态,端正工作态度,遵守工作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做到筑牢防线、不越红线、守住底线。

街道深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强化考勤管理制度。他们对机关干部落实请假制度、工作期间到岗到位、服务群众态度、工作日午间是否饮酒等现象采取“不定期、高频率”的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按照街道机关管理制度规定进行处理,使检查与抽查常态化。发现问题及时批评和通报,做到“零容忍”,让街道党员干部持续绷紧纠正“四风”这根弦,确保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不走过场。

街道切实强化四个意识,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严格做到“干净干事、清白做人、担当务实、恪尽职守,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底。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民政、人社等服务窗口,积极、主动、热情的服务办事群众,杜绝拖拉、马虎应付现象,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岗位职责;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做老百姓满意的街道办事处。

在大走访工作中,机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走出“机关大门”到居民家中、到企业,接地气、察民情、听民意。他们以89000民生服务平台为抓手,重点解决了门前道路硬化、小区环境美化、下水管道清淤、陈年垃圾清理等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861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