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聚焦为农服务初心 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发表时间 [2018/4/24]    点击次数 [53]

招远市供销社紧紧聚焦为农服务初心,坚持学习、调研、改进三步同进,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

----大学习,切实增强坚决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招远市供销社突出供销社工作特点,科学设置学习专题,刚性安排学习计划,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坚决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全系统党员利用“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烟台党建网、智慧党建网等“两微一端”平台“线上”学,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务虚会”等载体“线下”学,坚持把学习研讨融入日常,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进企业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理念带来的巨大变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对山东工作的重要讲话,学习氛围空前浓厚。全系统党员干部对照农民群众对供销社的殷切期盼,对照先进榜样,开展了“不忘为农服务的初心,严守为农服务的圆心”专题研讨,目标定位更加明确,工作思路更加清晰。

----大调研,着力找准并破解影响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制约瓶颈。招远市供销社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聚焦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贯彻发展新理念等方面,把“进企业、摸实情、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作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重要载体,通过蹲点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农村和基层单位调研,面对面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方式、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精心梳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战略”和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围绕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产业体系、服务体系、经营体系和治理体系“五大体系”全面分析对标,梳理制约瓶颈,找准工作短板,发掘自身优势,结合实际选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不断完善推进各项工作的措施办法。

----大改进,坚持把解决问题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始终。招远市供销社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排查,边改进提升,始终绷紧作风之弦,不达标准不交账,着力推动全系统党员思想大改进、作风大改进、工作 大改进。党委和基层党支部两个层面分别列出问题、责任和整改“三个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集中力量抓整改。“三个清单”实行动态管理,问题及时归类分析,方案迅速研究形成,整改成效跟踪督查,及时发现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深入开展。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862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