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讲促学,以学带讲

玲珑镇“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纪实

发表时间 [2018/4/24]    点击次数 [65]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着力提高党员干部党课学习效果,丰富党课学习形式,招远市玲珑镇积极推进“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为此,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鼓励每位党员走向党课讲台。

镇党委书记冷启臣讲授党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

玲珑镇机关全体党员立足于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准备宣讲课件。有针对十九大精神的《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有针对乡村振兴战略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解读》,有针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精准扶贫脱贫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镇党委书记冷启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为党委中心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

“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有效的改变了过去单向“灌输式”党课缴费方式,变“一人讲大家听”为“人人讲众人学”的互动式教育方式,让普通党员有机会走上讲台,提高了党课学习的参与度。 “以讲促学,以学带讲” “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既提高了党员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针对性,又提高了党员的写作能力,提升了党员的讲课能力,为全镇党课教育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党课主讲人,提炼了一批精品党课课件,为党员经常性教育注入了“新活力”。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864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