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尚 热血铸大爱

张星镇机关党员义务献血

发表时间 [2018/4/24]    点击次数 [47]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家《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队伍中,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的需要。日前,春山暖日和风,招远市张星镇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上午9时,烟台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停靠在张星镇文体活动中心广场前,早已等候多时的干部群众纷纷排起了长龙,为了心中的那一份善良,献出一份热血。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是我第四次献血了,希望通过献血活动激发自我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镇机关干部王贵全兴奋地说,“今后有这样的公益献血活动还要参加。”有部分献血者因转氨酶过高,无法献出爱心,不免带着一丝失落回到工作岗位。

当然成功的献血离不开血站工作人员的协助指导,登记信息、测量血压、扎针验血...一切井井有序,有条不紊。献血时,工作人员还不时询问献血者的身体情况,并对初次献血者说些宽心的话,让大家放松心情。

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热血播下爱。血的温度延续了生命的长度,架起了人与人之间生命的桥梁。此次活动充分响应十九大的召开,提高了公民道德水平,让奉献爱心的故事蔚然成风,让献血者成为新时代风尚的引领者。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911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