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党建,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标配”

——招远市精心组织党建知识学习测试

发表时间 [2018/4/24]    点击次数 [106]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建基本知识的掌握水平,4月21日,招远市组织开展了2018年党建知识学习测试,在招远市技工学校设置6个考场同步进行了6轮测试,全市14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测试。

为了组织好此次测试活动,招远市委组织部和技工学校超前谋划、周密安排。去年11月份就下发考试预备通知、复习资料,为各位党员干部留出充足的时间复习备考,同时在金都村官之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党建知识测试题>判断题错题解析》,便于党员干部理解记忆。智慧党建网、招远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了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让每名党员可以随时随地学习,了解自己的党建知识掌握水平。


考试当天考场内指示牌、考场分布图随处可见,从未到过技工学校的测试人员也不必担心迷路,每个楼层都安排了引导员,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准备了座次安排图、温馨提示,将测试现场秩序维持的井然有序。

本次测试采取计算机闭卷答题的方式,测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还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农村等6个不同领域的党员干部分别进行附加题测试,测试内容既全又专。每名测试人员的题目都是“私人定制”,由系统根据人员类别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生成试题,答题完毕后当场生成成绩,杜绝了人为操作的可能。

通过本次党建知识学习测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建业务知识,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懂党建,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标配”。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837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