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 [2018/4/24]    点击次数 [78]

 【中国金都网报道】  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邀请宁远药业马强博士作了《创新药的研究、开发及生产》的专题讲座。市委副书记、市长孙付春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制定监察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深入学习和宣传监察法,深刻领会制定监察法的重大意义,做到学习更深一层、贯彻更实一分。要充分认识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性,把监察法所体现的法治精神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不断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持续提升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要把监察法的各项制度安排全面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中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主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敢抓敢管、履职尽责,推动政府系统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反对“四风”,始终如一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和各种诱惑,自觉接受人大、政协和监察机关监督,做到政治上清醒、生活上清正、工作上清廉。
    会议指出,宁远新特药项目是我市招商引资的成功典范,要针对生物医药产业出台专门扶持政策,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第一时间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尽快做大做强,助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王苗]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839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