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 [2018/4/3]    点击次数 [424]

【中国金都网报道】  28日下午,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要求,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付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新修正内容。随后,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行政的应有之义。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带头学思践行,不断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引向深处。
    会议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要深刻领会把握宪法修正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宪法的生命力在于实施,要坚持依法用权、依法行政,不断增强尊崇执行宪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宪法的权威源自人民的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要广泛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王志嵩]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841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