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峰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表时间 [2017/10/26]    点击次数 [312]
罗峰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会开幕,举世瞩目。开幕式当天,罗峰街道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畅谈感受。


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也是罗峰街道砥砺奋进、快速发展的五年。五年来,罗峰街道在经济发展、文化建设、扶贫工作、党建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街道辖区内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人民生活日益富足。接下来的五年,罗峰街道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在新的历史阶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935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