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郭镇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发表时间 [2017/10/26]    点击次数 [318]
毕郭镇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9时在北京隆重召开,随着大会开幕,中国正式迈入“十九大”时间。招远市毕郭镇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两委成员带头组织基层党员进行集中观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5年的工作,回顾总结了39年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从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出发,科学地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党的十三届三中全会以来基本经验,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世纪坚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党的十九大,是新时代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这对动员和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重要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不断与时俱进,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加强执政党自身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我们整个国家、整个民族要更加团结一致,更加锐意进取,更加求真务实,一定能够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迈向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
  下一步毕郭镇党委将统一部署学习计划和要求,以本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要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集中精力、坚定不移的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在随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兢兢业业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937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