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发表时间 [2017/10/18]    点击次数 [299]
泉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泉山街道机关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泉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于上午9点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基层干部应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泉山街道将党的十九大盛况收看收听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泉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收看会场,提前通知并组织机关干部有序入会,在收看收听的过程中机关干部严肃认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内容及时记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对十九精神的深刻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泉山街道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紧密联系实际,将在主题党日中安排党员观看十九大,学习十九大上习总书记所做的报告等文字材料,同时组织党员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谈个人的领会和感悟,将十九大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938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