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招远小麦科技成果示范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 [2017/5/23]    点击次数 [431]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招远小麦科技成果示范基地”揭牌

目前,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招远小麦科技成果示范基地在我市揭牌,将有利于加快新品种、新技术、新专利在我市的推广速度,对于推动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持续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招远市农业工委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立足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在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创新思路和方法,着力打造技术型党支部,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目前,共先后从山东农科院引进了济麦23、济麦52等优质高产品种,配套组装了小麦绿色高产高效增产集成技术,在张星镇付家小麦基地进行示范推广,2016年6月19日,济麦23在招远示范基地实打亩产795.83公斤,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939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