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报告举行

发表时间 [2017/5/8]    点击次数 [923]
全市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报告举行

(记者 董春燕)4日,全市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报告在金城温泉大酒店举行。市领导贺业增、王文锋、李良出席开班仪式,市委书记贺业增作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文锋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上,贺业增就如何做好农村“当家人”,种好全域城市化“责任田”问题,从什么是全域城市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推进全域城市化中的职责、基层党组织书记如何增强推进全域城市化的能力水平、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推进全域城市化中应坚守的底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透彻的讲解。贺业增指出,这次培训既是在我市全力推进全域城市化的起步阶段,又是在农村“两委”换届的关键时期,通过集中培训,希望帮助大家认清角色、找准定位,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队伍素质,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也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加强学习锻炼,珍惜组织和党员群众赋予的重担,干好本职、有所作为。
       贺业增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农村支部书记作为村级党组织的负责人,是农村党员队伍的“排头兵”、农民群众的“当家人”,也是农村发展的“领头雁”。 面对农村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作为村支部书记只有不断提高工作的水平能力,与变化了的客观实际相吻合,才能驾驭好新形势下的农村工作。要坚持从严治党,算好经济账、家庭账、名誉账“三笔账”, 守住清清白白做人的底气、干干净净做事的底线、坦坦荡荡为官的底蕴。
       贺业增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通过培训,希望各村党支部书记在思想上有新收获、能力上有新提高,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艰苦的努力,全面创造基层工作的新业绩,为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的宏伟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834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