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大秦家街道“春训”为党员干部充电

发表时间 [2017/4/10]    点击次数 [495]
招远大秦家街道“春训”为党员干部充电

日前,开发区大秦家街道组织农村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进行党员春训。通过集中培训,切实提高街道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增强大家驾驭各项工作的能力,真正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队伍建设是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党员的作用发挥好坏直接关系到基层党组织在群众心目中的威信和形象。为确保培训工作真正发挥增强基层党员凝聚力、使命感、责任感的重要作用,本次培训将组织纪律放在首位,原则上要求所有党员必须参加培训,确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的,必须由党组织书记向街道党工委书面请假、核准。

这次培训,一个重点就是要实现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再提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培训,不断增强自己的能力素质,真正带好班子,领好队伍。这也是是推动街道发展的现实需求和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途径。大秦家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当前,大秦家街道正处于东城新区快速崛起的关键期,各项建设发展的任务都很重,棚户区改造、违法建设治理、环境整治任务重、时间紧,要想推动工作又好又快开展,就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做识大体、顾大局的明白人。

为此,培训根据街道实际,因事制宜的设置了课程,目的就为了让党员干部能够结合街道实情多学习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的各类政策、法规,多研究带领党员群众发家致富的创新门路,而不能仅仅把工作目标定格在守摊上。

通过此次党员春训活动,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思想教育和熏陶,振奋了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思路,为大秦家街道顺利实现今后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基础和保障。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942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