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技术优势,服务金都果农

发表时间 [2017/4/10]    点击次数 [469]
发挥技术优势,服务金都果农

为提高全市果农技术水平,市农业工委果业总站党支部积极发展技术优势,举办了春季果业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市七百余名果农参加培训。

近几年来,市农业工委果业总站党支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为目标,以“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为主线,积极发挥党员技术优势,促进了全市果业生产再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果园面积35万亩,其中苹果面积32万亩,产量52.77万吨。特别是连续六年承担了省现代化农业发展资金果菜产业项目,建成无公害、绿色和有机果品生产基地16万亩,苹果郁闭园改造、生态果园、矮砧苹果集约栽培等现代果业示范园35处,全市矮砧苹果栽培面积达到1.2万亩,矮砧栽培、果园生草覆盖、水肥一体化、果园机械等现代果业技术应用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培训班聘请了省内知名果业专家就当前苹果生产形势、现代苹果栽培技术、肥水管理技术和病虫害防治技术进行集中授课。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943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