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郭镇扎实开展2017年党员春训活动

发表时间 [2017/4/10]    点击次数 [548]
毕郭镇扎实开展2017年党员春训活动

日前,毕郭镇党委召开了2017年党员春训会议。镇党委书记杜小兵同志以《攻坚克难 乘势奋进--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毕郭而努力奋斗》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全镇44个村农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不仅让基层党员干部对当前毕郭发展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对下阶段如何做好村级干部,如何干好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表示,一定会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体现基层党员干部的价值,为打造“醉美毕郭 生态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944 位访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