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郭镇举行“党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 [2017/4/10]    点击次数 [475]
毕郭镇举行“党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为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继承我党光荣传统,革命精神,在建设“醉美毕郭·绿色家园”的进程中再立新功。近日,毕郭镇举行“党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中,20名来自机关、双管单位的同志围绕演讲主题,通过讲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个人的思想变化,结合毕郭镇实际和个人本职工作,展示了基层干部默默奉献、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为毕郭镇‘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强化了宗旨教育,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通过演讲比赛,毕郭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四种意识”,进一步树立了毕郭镇党员干部职工风清气正、作风过硬、勇于担当、服务一流的精神风貌。

电脑版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COPYRIGHT (C) All Right Reserved 党员教育中心 龙盟科技 Tel:13806308988 备案号: 京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党员教育中心 您是第 00767946 位访客 管理登陆